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确保项目早日达产生效 中铝公司领导赴蓝色经济产业园考察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7-10 16:12:27  

  6月30日,中铝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葛红林一行在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的陪同下,赴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视察正在建设中的中铝东南沿海铝精深加工基地项目,并就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沟通。

  当天,葛红林一行实地察看了中铝东南沿海铝精深加工基地项目现场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整体建设情况和进度安排汇报。葛红林对中铝瑞闽在项目建设、延伸铝产业链等方面作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基层党委、政府的支持对于企业发展很重要,要协调好央企与地方关系,促进共同发展。同时,参建各方要戮力同心,互相支持,共同推进工程按进度完成目标任务,确保项目早日达产生效。

  中铝东南汨海铝精深采加工基地项目投资100亿元,用地2000亩,项目将分期分阶段实施。项目一期计划投资40亿元,用地1200亩,预计年产铭板带材8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