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建榕城交通智能科技项目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6-28 09:47:08  

  为进一步挖掘交通产业信息的社会经济价值,优化福州交通系统、落地“电动福建”计划,福州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交投集团”)与华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榕集团”)经过多次磋商,决定共同成立福建榕城交通智能有限公司,在市民出行、公务用车、公共停车一体化、充电站信息化布局解决方案上展开合作。一体化解决方案采用线上支付、大数据分析、市场精准营销。台江区招商办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对接该项目。3月22日,台江区区招商办与市交投集团、华榕集团共同为福建榕城交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项目选址。3月23日-4月10日,台江区招商办为该项目积极协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沟通该项目的名称预核准、经营范围等事宜。5月15日,福建榕城交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目前台江区正在研究商讨福建榕城交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台江区海西科技金融大厦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