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州融侨克里斯蒂国际医院”项目签约高新区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22 15:21:47  

  5月18日上午,海交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福州高新区与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福州融侨克里斯蒂国际医院”项目签约,该项目拟投资16.5亿元,未来将建成为高端三甲综合性医院。

  福州融侨克里斯蒂国际医院是由融侨集团将英国先进的医疗服务体系和最新肿瘤放疗及质子治疗技术引入国内,将与英国国家健康基金会及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医学院合作,为患者提供远程医疗、国际视频会诊、国际转诊等全方位服务。

  高新区领导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融侨克里斯蒂国际医院落户高新区标志着福州高新区功能布局更加全面,区域配套服务更加完善,同时也体现了高新区的吸引力在不断提升,相信项目的落成将能吸引更多企业和人才到高新区定居生活,高新区也将朝着宜居宜业的目标发展,也希望更多有识之士积极来耕耘这片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