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海交为媒连江招商成果再上新台阶

来源:连江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22 11:05:11  

  2018年5月17日-22日,“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20届海交会国际资本投资福建对接会”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行,连江以海交会媒介筑巢引凤,以“招商2018”行动为抓手,按照“新三城”的战略布局,以三大经济开发区为项目承接的平台,实施精准招商和产业链式招商,继续做大增量。

  本届海交会期间,连江县招商团组积极参加了“首届海丝博览会、海交会福州市投资环境推介会”、“国际资本投资福建对接会”、“新时代零售创新高峰论坛”以及布展海交会连江展馆等活动和形式,积极吸收企业投资和资本投资的双通道信息,通过推介招商、对点招商、展位招商、拜访招商等方式,共计对接签约成果项目169项、总投资602.38亿元人民币,包括四个方面的项目成果:

  其中,“招商2018”行动 1-4月份落地成果121项,总投资224.74亿元;“5.18”国际资本对接会成果8项(外资项目)、总投资10.4亿美元,利用外资3.74亿美元;数字峰会成果项目8项、总投资3.28亿元;海交会自行签约项目32项,总投资306.76亿元。此外,在国际资本对接会上还与三菱东京日立联银行、中国南美商会、E家家居服务等企业建立了投资线索。 (县招商办 林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