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深圳众赢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落户高新区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22 10:27:30  

  5月14日,深圳众赢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将总部迁至高新区的项目会审已通过,总部大楼建设预计在2020年6月竣工,高新区又添一家科技型企业。

  深圳众赢时代科技有限公司(VVETIME)是一家国际领先的智能影像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位于深圳,其营销中心设在福州高新区。企业在投影手机市场占有率高达90%,居全球投影手机市场占有率第一,已获得中国移动、招商银行、人寿保险等品牌客户认可。

  2017年10月,福州高新区领导到深圳考察。考察团参观并与众赢时代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拍即合。高新区领导表示愿以最大的诚意邀请愿意为家乡做贡献的科技企业来榕发展,众赢时代决定将总部迁至福州高新区。而企业之所以选择布局高新区是因为我区强大的硬件支撑。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主导产业,我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会给企业带来更大的发挥空间,且周边云集了科技创新、创业孵化等平台,政策优势、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凸显,更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养料”。

  未来,众赢时代计划在福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海西园四期建立智能影像创新产业基地,打造智能投影产业的“硅谷”,实现微型LED投影模组研制及产业化。同时,拟在基地内建设国际领先的研发中心、国际领先的智能光影测试中心、国家级智能光影实验室、智慧家庭终端制造工厂、智能光影创新创业扶持基金等,开展基于智能光影的产业创新活动,扶持关联产业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