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林立副区长就华星基金相关项目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08 16:59:01  

  晋安区商务局

  (2018.5.7)

林立副区长就华星基金相关项目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

  5月7日下午,晋安区林立副区长就华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项目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区招商办、宦溪镇、日溪乡有关领导参会。

  会上,华星基金有限公司介绍了项目投资建设的基本情况,即对晋安区宦溪镇增楼村、日溪乡点洋村拟投资3亿元建设农业观光园项目,通过发展旅游、培育生态游、乡村游、观光游、休闲游、农业体验等融合产业,秉承循环农业发展思路,串联种养游产业链,将农村旅游综合体项目打造成福州“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并就土地流转问题进行了讨论。

  林立副区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当前重点工作是积极与宦溪镇、日溪乡对接,签订意向协议框架,探讨出合适的合作模式,并强调开发要在保护生态原址的基础之上,立足于北峰山区整体规划的同时,实现农民群众增收,真正做到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