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智慧广场和研发楼项目开工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01-12 09:13:45  

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智慧广场和研发楼项目开工

  1月10日上午,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一期项目的智慧广场和研发楼的开工奠基仪式在园区C10地块举行。永泰县委书记陈斌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永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冠,副县长、园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青雅,青云山管委会主任、葛岭镇党委书记李志专,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盛祥荣,副总经理郭常胜,中建(福建)城市开发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书记赵怀功,中建海峡总承包公司总经理兼副书记陈泽君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智慧广场和研发楼项目开工

  开工仪式由副县长、园区建设指挥长张青雅主持,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盛祥荣对本次开工项目作表态发言,王德冠主任为开工奠基仪式致辞。王主任在致辞中强调,动工建设智慧广场和研发楼项目,全面加快智慧信息产业园建设,是我县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重大举措,是开展2018年“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的具体实践,对我县加快引进培育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智慧信息产业群和构建现代经济体系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智慧广场和研发楼项目开工

  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是福建省第四批山海协作共建产业区和福厦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福州片区的重点发展园区。据悉,今天动工的智慧广场和研发楼项目总投资6.5亿元,占地125亩,总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其中智慧广场项目拟建3栋连裙式产业办公楼宇,研发楼项目拟建16座多拼式或独栋式的3-5层研发实验楼。两个项目均由园区开发公司自主开发建设,是园区继中海创集团南方总部建设项目后的重大产业项目,预计于2019年6月底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成为集企业总部、办公研发、会议培训及配套设施于一体的信息产业培育发展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