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州重大项目建设超序时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26 10:53:45  

福州重大项目建设超序时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金强建材公司生产的装配式建材耐用又环保。

  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文 池远/摄

  撸起袖子加油干,项目建设成破竹之势。

  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重点办)获悉,截至今年11月底,我市项目建设多条战线全面告捷:

  “省百个‘重中之重’项目”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其中,15项在建项目完成投资139.86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122.57%,超序时进度30.9个百分点,4项预备前期项目正在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市级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186.77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12.5%,超序时进度20.83个百分点。罗源新型建筑材料产业园项目、福州启迪科技城南屿园区(一期)等214个项目已开工建设,厦航福州基地建设项目、浦上大道改造工程等148个项目建成或部分建成。

  省行动计划重大项目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任务,144项在建项目共完成投资609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121.77%,超序时进度30.1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