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菜鸟网络地网投资拓展部夏雨总经理一行莅融考察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1-02 10:04:12  

  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28日,是由阿里巴巴集团、银泰集团联合复星集团、富春控股、顺丰集团、三通一达(申通、圆通、中通、韵达)宅急送、汇通,以及相关金融机构共同组成的“中国智能物流骨干网”项目,马云任董事长。菜鸟网络计划分三期建设,首期投资人民币1000亿元,希望在5-8年的时间,努力打造遍布全国的开放式、社会化物流基础设施,建立一张能支撑日均300亿(年度约10万亿)网络零售额的“中国智能骨干网”,同时支持1000万家新型企业发展。

  10月26日,菜鸟网络地网投资拓展部夏雨总经理一行莅融调研,福清市投促局、规划局陪同实地考察了元洪开发区、上迳镇、渔溪镇、镜洋镇地块,投促局将密切跟踪、对接,力促项目落地福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