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鼓楼区组织召开环球车享项目推进座谈会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0-19 17:04:25  

  为促进环球车享新能源共享汽车分时租赁项目尽快落户鼓楼,鼓楼区邀请市商务局副局长黄雪勋、市商务局自贸区处副处长周业、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晴、环球车享福建片区经理严立奕等人于10月10日上午莅临鼓楼展开座谈。本次座谈会由鼓楼区政府副区长黄瑞忠主持,鼓楼区财政局、发改局、经信局、商务局、投促局、机关中心、金牛山互联网产业园等相关部门也悉数参加。

  会上,就环球车享提出的合作框架协议进行商议,各相关部门对条款的可行性进行分析,并提出可行的修改意见。黄瑞忠副区长表示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将是未来的一种趋势,这种绿色出行的方式符合绿色鼓楼、生态鼓楼的定位,我区将进一步梳理出可供企业建设停车位网点的地块,协助企业办理注册手续,争取项目尽快落地。

  会后,鼓楼区招商小分队继续陪同市局领导及环球车享一行赴金牛山互联网产业园实地考察办公场所。企业对金牛山互联网产业园现状及未来规划、软硬件的配套、已聚集的产业等方面有了大致了解,并表示对产业园的办公环境较为满意,要求预留其中一处办公场所,待他们向总部汇报后再行决定。

  鼓楼区将再次组织相关部门梳理出可供企业建设停车网点的地块,并对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修改,继续跟进该项目进展,争取项目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