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好运联联无车承运平台最新进展

来源: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27 15:26:34  

  好运联联无车承运人平台从今年1月份启动以来,在全国布局21个物流节点分布于华东、华南、华北等地,公司运输联盟企业852家,在线运力52680,有效运力11230辆,成交金额近10亿人民币。

  好运联联作为首批无车承运人企业,通过智能化、信息化、集约化的方式提升物流组织效率,降低运输空驶率和资源闲置率,实现货主降本、车主司机增收的微观目标,并服务物流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宏观目标,以福建为起点,打造全国领军的物流+互联网企业。

  2017年9月8日,“运联联&物流合伙人首届物流沙龙及签约会”在好运联联马尾运营中心拉开序幕,来自物流界各位大佬齐聚一堂,与好运联联一起共享基于大数据与5G通信时代下智慧物流平台(好运联联无车承运人平台)所带来机遇与果实,共同共同解决目前物流行业面临的难题。随着“互联网+物流”的迅猛发展,好运联联走出自己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取得了骄人成绩,赢得了行业认可,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无车承运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