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清4个项目入选省级PPP项目库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9-15 17:07:16  

  日前,省财政厅联合省发改委发布最新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省级项目库动态清单,全省189个项目入选,项目总投资2870.38亿元。其中,福清市有4个项目入选,总投资94.16亿元。

  据悉,省级(PPP)动态项目库清单每半年调整一次,此次项目库动态清单在2016年11月发布的基础上,清退24个不再采取PPP模式的项目,并在新申报入库的项目中严格筛选,新增入库项目73个。

  福清市入选的4个项目分别是:福州市闽台(蓝色)经济产业园项目,属园区开发领域,项目投资金额21.97亿元;福清市江阴工业集中区东部填海及配套项目(一期),属水利枢纽领域,投资金额20.00亿元;福清市元洪投资区国际食品物流产业园A区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属园区开发项目,项目投资金额39.59亿元;福清市江阴“镇级小城市”建设项目,属城镇化建设领域,项目投资12.6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