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省统计局来我县开展电商调研活动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06-13 10:30:03  

  6月8日,省统计局商业调查处副处长余新、市队商业调查处主任科员王丹青、市队商业调查处科员郑能达一行来我县调研电子商务工作。县政府林巍副县长、县统计局、商务局、招商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农村淘宝永泰站、京东永泰站、永泰电子商务创业园等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林巍副县长对余新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永泰电商产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永泰电商协会会长就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详细介绍,并就电商产业发展、电子商务数据统计等方面提出了看法和建议。余新副处长对我县电子商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突出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

省统计局来我县开展电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