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基地——博那德科技园预计9月投产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06 09:13:43  

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基地——博那德科技园预计9月投产

  工人正在焊接。

  福州新闻网6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郭立锋 通讯员 黄燕云 文/摄)借着国家大力推广装配式建筑的东风,位于长乐临空港经济区的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基地——博那德科技园项目正加速建设,本月将开始设备安装调试,一期工程预计9月底正式投产。

  记者昨日来到园区看到,3栋厂房已拔地而起,工人们正在进行园区综合管网施工。“1座是轻钢厂房,已经投用,另外2座是重钢厂房,建设已步入尾声。”福建博那德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苏文告诉记者,目前,一期厂房建设已完成总进度的90%左右,预计9月底正式投产。二期工程已启动,正在进行项目有关前期工作。

  博那德科技园项目总投资26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主要生产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含高层、超高层装配式钢结构)、桥梁钢结构、装配式立体停车库、装配式集成厨卫、装配式PC/管网、装配式建筑电子商务平台等。一期投产后,各类钢结构年加工能力将达20万吨,预计年产值12.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