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全省首家病理诊断中心——福州高新区迈新病理诊断中心正式成立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6-01 09:25:33  

  近日,经国家卫计委正式批准,福州高新区企业迈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福州迈新病理诊断中心正式成立。同时,诊断中心获得了国家卫计委核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福州迈新病理诊断中心是全国首个投资最多、规模最大的民营病理专业诊断中心,也是福建首家病理诊断中心,该项目还列入福建省政府“五个一批”重点项目。

  福州迈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位于福州高新区海西园。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国内最早一批免疫组化肿瘤诊断试剂研发、生产、销售企业。以前,国内的试剂都从国外进口,因此,迈新等公司的成立,则真正实现了“用中国人自己研发的试剂服务病理诊断行业”。

  24年来,迈新公司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在国内免疫组化肿瘤诊断试剂领域处于领先水平。其生产的免疫组化肿瘤诊断试剂遍布全国所有省、市地区的4000多家医院病理科和研究机构。迈新公司还建立了中国第一个免疫组化质量控制实验室,并于2008年获得中国病理学工作者委员会质量认证。

  迈新病理诊断中心成立后,迈新公司将实现从单纯的免疫组化试剂研发,生产、销售,向全面提供病理科整体解决方案的转型。

全省首家病理诊断中心——福州高新区迈新病理诊断中心正式成立

全省首家病理诊断中心——福州高新区迈新病理诊断中心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