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清市三山东龙湾花蛤小镇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5-17 14:42:05  

  5月12日上午,福清市三山东龙湾花蛤小镇项目正式签约,为福清市推进招商2017行动再添新成果。市领导林健、刘必建、郑进德等出席签约仪式。

福清市三山东龙湾花蛤小镇项目正式签约

  据了解,东龙湾花蛤小镇项目总投资5亿元,规划面积10500亩,其中一起建设用地面积约200亩。福清市素有“花蛤之乡”的美称,主产地位于三山镇的“嘉儒蛤”2015年被国家质检总局列为了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东龙湾花蛤小镇项目立足福清传统的花蛤养殖资源优质,瞄准“小花蛤、大产业、小贝壳、大世界”的发展思路,着力打造全国最大花蛤育苗基地和世界级贝壳文化旅游目的地,并以此为基础在当地打造生态、宜居的特色小镇,推动福清市观光渔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