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元洪投资区与弘辉食品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书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5-02 16:41:36  

  2017年4月27日下午,元洪投资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金友与广东弘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子强签订项目建设合作协议书,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友华、项箴雄。

元洪投资区与弘辉食品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书

  项目位于福清市元洪投资区中南部,福清湾城头海堤南侧,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用地面积约1380亩,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工业用地及物流仓储用地。项目将建设打造一个集冷链物流、加工、仓储、冷库、中央大厨房、水产品、果蔬、肉类交易和商业配套为一体的食品交易中心,逐步将元洪国际食品园建设成国际一流的食品重要集散地,成为国际食品交易中心。

  陈金友主任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双方的成功合作必然会促进投资区经济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今后双方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