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建天马科技10条自动化生产线于福清正式投产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4-19 11:39:04  

  4月17号,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新增的年设计产能达56万吨的10条自动化、数控化、智能化生产线正式投产。市领导王进足、林中、林健、陈恒东、李文清参加投产仪式。

  据了解,天马科技二期项目占地约130亩,总投资3.6亿元,工程共设计了10条生产线,年设计生产产能56万吨,主要生产石斑鱼、大菱鲆、大黄鱼、中华鲟、龟、鳖、虾等特种水产饲料。

  项目生产线是天马科技与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饲料机械制造商——瑞士布勒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采用国内外最先进技术,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清洁生产及节能最高标准配备设备,实现生产完全自动化、数控化、智能化,是天马科技在生产创新上的亮点之一。

  同时,天马科技还创新性地将ERP、云营销等信息化管理系统接入该生产线控制中心,对采购、生产、销售、库存等信息进行实时整合,最大程度上做到了按需生产,既保证了天马科技安全、高效、环保的产品品质,又大幅降低生产成本,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福建天马科技10条自动化生产线于福清正式投产

福建天马科技10条自动化生产线于福清正式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