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永泰县“六馆一中心”项目取得新进展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04-18 11:06:38  

  永泰县“六馆一中心”项目为今年市攻坚项目,总用地面积534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6153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12321平方米,总投资约3.3亿元。

  目前,“六馆一中心”主体工程土建部分基本完成,主要剩余水电安装与空调安装部分,正在抓紧安装与收尾,局部工程需与二次装饰工程配合施工完成。综合布展工程,涉及博物馆、科技馆、规划展示馆、旅游体验馆,隔墙基层、天花顶板灯槽带及吊顶龙骨制作安装已基本完成,科技馆与博物馆安装地面插座,部分设备已定制,相关多媒体软件已经建模,正在制作中。二次装饰工程(六馆部分)已进场施工,正在进行施工前期工作,准备材料。二次装饰工程(演艺中心部分)正在编制招标文件。室外附属工程(包含道路、管网、核心区景观),登山道路土方开挖基本完成,广场土方回填基本完成,正在进场广场管网施工,准备绿化。10KV配电工程,电缆进线管沟已完成,正在进行第一回路电缆沟开挖和管道预埋,配电柜和桥架等主要设备即将到货安装。“六馆一中心”综合布展及二次装饰工程,将按计划于8月底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