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清江阴工业区福能化学园招商新动态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3-27 11:36:30  

  近日,拟落地福清江阴工业区福能化学园,计划投资35亿元、用地650亩的大型煤气化项目,投资126亿元、用地800亩的康乃尔MDI项目,投资10亿元、用地270亩的20万吨/年环氧氯丙烷项目,以及投资39.32亿元的东南电化TDI项目,正有序开展可研、安评、环评等前期工作。

  福能集团拟在江阴工业区现有已建成投产项目基础上,通过对化工新材料专区项目的技改、投资和引进产业链项目等方式,斥资约320亿元建设福能(江阴)化学园,打造江阴化工新材料千亿产业集群。

  福能化学园招商是江阴工业区充分利用园区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以及园区基础设施公共配套、物料互供循环利用等综合优势,实行产业链招商的一个缩影。

福清江阴工业区福能化学园招商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