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红石大学“金牛山书院”在鼓楼区开课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3-14 08:46:32  

  2017年3月5日上午,红石大学“金牛山书院”在鼓楼区金牛山互联网产业园开课。首堂课邀请中国金融科技领域区块链研究定级专家高林辉老师主讲《金融科技最前沿——解读区块链》。

  金牛山书院是红石大学(原名红石商学院,由上海红石资本和一批金融、艺术、法律、公益等各界精英人士,于2013在美国硅谷创办的企业大学)落地福州的第一个线下分院。红石大学依托红石资本、红石文旅、红石创业孵化器以及中国新三板研究院的专家团体等机构,旨在搭建一个活跃、开放、跨界的学习平台。

  金牛山书院通过“线上:微信群/云课堂” 、“线下:沙龙+游学+考察企业”等多种教学方式满足广大学员个性化需求。开设的每个班级课程涵盖文化、金融、投资、资本市场、特色小镇等五大领域,每个课程选取其中最前沿的课题邀请专家来分享的同时倡导师徒制,做好文化创新的薪火传承。金牛山书院作为今年五月份即将举办的金牛山论坛的预热和补充,将为鼓楼区打造现代服务业的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