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台江区与永安行合作 共投放3万辆共享单车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3-10 09:55:30  

  3月9日,江苏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与台江区相关部门达成了合作协议。台江区投资促进局赵振龙主任和永安行福州城市经理李德仁出席了签约仪式。

  江苏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城市公共自行车系统制造运营商,是公共自行车行业技术和发展方向的领导品牌。此次在榕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陆续投放3万辆共享单车,为福州市民提供优质的环保方便的共享出行服务,真切解决好市民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问题。2017年1月已在福州投放部分共享单车进行了试运营,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民众的认可。

  李德仁经理表示,企业将用最专业的管理,最优质的服务,最前瞻的创新技术服务永安行共享单车项目,精心规划、倾心建设、用心管理,确保该项目的健康有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