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品生医学一行赴福州高新区考察洽谈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3-09 08:56:12  

  2017年3月6日,深圳品生医学研究所有限公司来我区考察,并就成立集科研(学术)和第三方检验诊断(产业)于一体的福州品生医学检验实验室项目与我委对接。

  品生医学是一家立足精准医学领域、集原创研发和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于一体的生命科学类高科技公司。品生公司创新的高通量筛选平台具有“超高效率、高精度、低成本”的特点,而且应用范围广泛、市场前景广阔。该技术平台曾获评了国际科技领域的大奖——2013年度“R&D 100 Awards ”,目前已被多家美国国家重点实验室采用。

  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江智文会见了客人一行,表示支持品生医学项目落户福州高新区,并就该项目与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有关事宜进行前期沟通对接。福州高新区商务局将持续跟踪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