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罗源喷墨薄型高档墙地砖生产项目完成投资2.13亿元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03 14:26:16    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1月3日讯(记者 王礼林)记者今天从罗源县委宣传部获悉,罗源喷墨薄型高档墙地砖生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13亿元。目前,宿舍楼顺利封顶,正进行内部装修,厂区辅助基础设施正在整理,办公楼基础完工,准备进行钢结构搭建。

  该项目位于罗源湾开发区金港工业区,规划用地面积约600亩,计划总投资8.44亿元,总建筑面积为335000㎡。该项目引进8条意大利全自动陶瓷生产线,达产后产值可达15亿元,每年生产6000万㎡喷墨墙地砖陶瓷。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投资人是福建德胜能源有限公司和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该项目充分利用下属公司福建德盛能源有限公司的富余煤气,实现综合利用煤气产生的焦化余热,避免富余煤气放散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