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招一个,带一个——三千万美元融资租赁港资项目落户马尾

来源:马尾自贸区  发布时间:2016-12-29 10:28:12  

  为响应区委区政府“抓招商、促发展”专项行动,自贸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主动融入全区经济主战场,立足当前,不断创新招商工作方法,探索出“以商引商”的新招商模式。

  日前,港商陈再生注册的鑫宝来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落户我区。据陈总介绍,在企业注册过程中,他切身感受到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企业服务,特别是自贸试验区挂牌以来,主攻产业发展,致力创新驱动,着力打造两岸服务贸易与金融创新合作示范区,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扶持政策、金融等要素服务。他现身说法,以商引商,协助自贸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成功引进了另一家外资融资租赁公司。

  12月28日,香港中盛嘉投资有限公司在马尾自贸试验区投资设立中融盛世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中盛嘉投资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25日在香港九龙成立,注册资本2亿港元,拥有一支专业化人才队伍和全国的业务网络,提供中小企业与新兴产业一条龙的设备融资租赁服务。

  据了解,公司运营后将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导向,以交通、建筑、电力、采矿、制造、环保等行业大中型设备融资租赁和中小企业融资租赁为主要业务发展方向,满足全国承租人客户在设备购置、促进销售、盘活资产、均衡税负、改善财务结构等方面的个性化需求,提供融资融物、资产管理、经济咨询等融资租赁服务,预计年营业额达2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