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蓝锋资本拟落户鼓楼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6-12-10 15:26:53  

  11月26日至27日,蓝锋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萧蓝到鼓楼区拜访薛侃书记、朱训志代区长等区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蓝锋资本服务基地、蓝锋资本分基金等项目在鼓楼

  区选址、落地等事宜进行交流,蓝锋资本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领先的PE投资与风险投资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

  致力于大中华地区投资优秀的高成长高科技公司与优秀高端制造企业。

  通过洽谈对接,蓝锋资本拟与鼓楼区在以下方面开展合作:1.在福州软件园设立独立运营的资本服务分基地平台公司,并在软件园基金大厦25层设立蓝锋资本PE基金代表处等;2.在金牛山互联网产业园设立独立运营的控股公司,作为基金准入评审机构挑选最优质的基金入驻基金小镇,并定期举办各类企业资本服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