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创造未来全球科技公司的合伙基金 英国八大科技投资基金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6-11-23 11:43:11  

  八大科技基金将与国际投资者,特别是中国投资者,一同启动英国最尖端科技的商业契机。该基金将把这些高科技项目在全球市场上发展和普及。八大科技基金将与中国投资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创造未来的全球技术公司,加速中国科技的发展,开发、部署和利用最好的科技创新成果。基金的专业顾问团将为这些目标带来额外获益,以及未来巨大的商业回报。

  “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的帮助大多数的商业投资者从英国研究基地发展的通用技术中做出一个比较容易的选择判断。现已经有大量关于核心技术的分析和大量的公共资金。这对于商业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机会,从而得到客观的回报。我们将长期投资,保护研究人员和创新者的利益,并与英国科学院建立亲密、信任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