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风土人情

这个春节 福州古厝与你有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9 17:26:14  

这个春节  福州古厝与你有约

朱紫坊历史文化街区装扮一新,迎接新春佳节和游客的到来。

  朱紫坊街区:

  闽派古典园林与漆艺碰撞出火花

  这些天,朱紫坊的红灯笼早已高高挂起。街头巷尾,迎新春、接新年的装饰小景已摆好,将成为市民打卡留影的网红地。

  新春花卉展

  2月12日至17日9时-12时,13时-17时30分,在法海路8号福建省工艺美术博览园将举办新春花卉展。这座古厝原本是海军将领陈兆锵的故居。馆内还长期展示漆器、瓷器、木雕等多种类的福建工艺精品。

  少儿建筑设计展

  2月12日至17日9时30分-12时,14时30分至17时30分,朱紫坊38号展馆一进展厅将举行“筑下生春风·花儿展朱紫”少儿建筑设计展,展出孩子们搭建的各种建筑模型,打造孩童的有趣园地。

  沈绍安漆艺作品展

  2020年沈绍安漆艺博物馆落地芙蓉园。这座福州保存最大、最完整的古典园林将与漆艺碰撞出火花,举办沈绍安漆艺作品展。市民、游客不仅能够参观闽派经典古厝的园林风光,还能欣赏到沈氏家族不同时期不同门类的漆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