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风土人情

社区草根艺术团收获全国金奖

  发布时间:2017-10-11 09:10:03  

社区草根艺术团收获全国金奖

  安泰艺术团舞蹈队成员在训练。

  今年4月,安泰艺术团接到了歌舞中国栏目组的邀请,到北京录制2017年的民族中秋文艺晚会节目。

  “那时福州的天气已非常炎热,我们一练就是一个半天,每次排练都会汗湿三件衣服,结束后还要自己加练。”张建玲说。

  大家的努力换来了成果。在“歌舞中国——2017年民族中秋文艺晚会”的制现场,安泰艺术团的歌伴舞节目《福到了》仅录制一遍就通过,收获了栏目组颁发的金奖和“优秀表演节目”“优秀组织机构”“优秀编导老师”等多项荣誉。

  “歌舞中国”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作为一项大型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它集权威性、创新性、持续性于一体,为国内热爱艺术的个人和团体提供了文化艺术的交流展示平台。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47个节目代表队的近800人以及耿莲凤、于文华等老中青艺术家参加了2017年民族中秋文艺晚会节目录制,晚会于9月30日、10月1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

  安泰艺术团团员告诉记者,他们演出不为名、不为利,只为“快乐”二字,能为别人带来欢乐,就是他们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