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风土人情

春伦茉莉花开采文化节举行 传播茉莉花茶文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19 09:31:33  

春伦茉莉花开采文化节举行 传播茉莉花茶文化

  在文化节上,嘉宾现场演唱福州话茉莉花主题歌曲。

  福州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原浩)17日,第四届春伦茉莉花开采文化节在永泰县梧桐镇春光村举行。

  在文化节上,茉莉花茶制作大师为现场观众讲解制作茉莉花茶的全过程。随后,茉莉花茶茶艺表演、福州话歌曲《茉莉时代》等茉莉花主题节目轮番上演。在茉莉花生态园,春伦集团的工作人员装扮成茉莉花仙子,领着现场观众采摘茉莉花,讲诉茉莉文化。

  茉莉花是福州市花,也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见证者。据春伦集团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活动是为了让市民了解茉莉花和传播茉莉花茶文化,推动塑造福州茶叶品牌。

  活动由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福州市农业局、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福建省茶业电商协会、福州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福州市休闲农业协会、永泰县梧桐镇人民政府、福建春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