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风土人情

相约九日台 “木兰”女子弦乐四重奏音乐会周五举办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17 10:17:36  

  福州新闻网5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周五晚,一场由“木兰”弦乐四重奏组带来的音乐会,将与大家相约九日台,4位成员均来自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

  该歌舞团以鲜明的时代精神、浓郁的民族特色、英武的军旅风采而享誉国内外。歌舞团为士兵服务的足迹遍布全国城乡和边防海岛,同时作为国家与军队的文化使者,出访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传播华夏文化,赢得广泛赞誉。

  长期担任乐队及室内乐第一小提琴手的章梅,演奏技术全面、风格精致细腻,具有深厚的音乐素养,多次参加国家、军队重大演出。小提琴手苏娟毕业于乌克兰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国际大赛,并获得优异成绩。郝劼和孙优也经常代表国家参加外事演出。届时她们将为榕城市民带来一系列脍炙人口的中外名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