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风土人情

福州马祖闽菜高手过招:家乡味传两岸情(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22 10:45:58  

福州马祖闽菜高手过招:家乡味传两岸情(组图)

  12月21日,马祖餐饮业交流协会理事长陈容华(前右三)率领马祖餐饮业交流协会代表团一行16人跨海前来参加2016年闽菜(福州)烹饪技艺大赛的比赛、交流活动。 记者刘可耕 摄

福州马祖闽菜高手过招:家乡味传两岸情(组图)

  马祖餐饮业交流协会常务理事林中超,现场烹饪马祖名菜《马祖糖醋鱼》。 记者刘可耕 摄

  中新网福州12月21日电 (记者 林春茵)一粒粒饱满硕大的佛手贝缀在白脆萝卜上,宛如石壁上开出累累葵花。马祖“马港风味小馆”大厨林中超21日用来自台湾海峡的特产海鲜,为相识近20年的福州烹饪界老朋友们做了一道地道闽菜。

  2016年闽菜(福州)烹饪技艺大赛21日在福州启幕,由福州市商务局、福州市人社局主办,福州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承办。除95名大陆选手外,来自马祖的林中超团队16人也展现出精湛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