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风土人情

“有福之州 文明同行”活动将走进晋安社区、公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21 08:31:24  

“有福之州 文明同行”活动将走进晋安社区、公园

  小朋友用诗歌颂文明。

  福州新闻网12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通讯员 张毅婕 饶嘉 文/摄)昨日下午,晋安区“有福之州 文明同行”系列活动在金鸡山公园广场启动,将持续到明年底,会有系列文艺公益会演走进社区或公园。

  此次活动由晋安区文明委主办,晋安区委宣传部、晋安区委文明办承办,晋安区教育局、晋安区园林局、岳峰镇政府协办。晋安区四套班子分管领导郭勇及晋安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区园林局、岳峰镇分管领导参加了现场文明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风尚,晋安区文明委结合推行‘八不’行为规范、做文明公民活动,以多种不同形式的活动共建美丽晋安。”晋安区文明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持续一整年都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