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生态环境

波斯菊闽江公园盛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6 10:56:51  

波斯菊闽江公园盛放

  市民入园欣赏波斯菊。

  福州新闻网5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文 池远/摄)近日,闽江公园中的一片波斯菊花开放。市民们在闽江公园南园主入口东侧,便可欣赏到3500平方米的美丽花海。

  公园主入口东侧的这片花田,是闽江公园内专业的草花播种园。去年,园方曾在此处种植过3500平方米的硫华菊。花田中的园路经过精心设计,从高处俯瞰犹如一株美丽的三叶草,与美丽的花海相得益彰,是花田中的又一大景观。

  闽江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波斯菊喜温暖与阳光,花期可持续将近一个月。近来充足的阳光让这片波斯菊得以提前开放。此外,花海公园中2.8万平方米的波斯菊也已进入初花期,市民们很快就能在花海公园的花田内见到更为壮观的波斯菊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