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生态环境

连江香江公园对外开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26 09:30:47  

连江香江公园对外开放

  福州新闻网3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叶建隆 文/摄)记者昨日获悉,连江香江公园对外开放,敖江畔再添一座公园。

  昨日下午,记者在园内看到,漫步道、足球场、篮球场、儿童游乐场等都已建成开放,游客穿梭其中,或赏花拍照,或锻炼休闲。

  “这里是个亲子游的好地方。儿子在玩沙,老公在打球,我在赏花。”家住连江傲江景城的陈女士告诉记者,他们还要沿着敖江到含光生态公园、江滨公园、西滨公园逛一逛。

  据了解,香江公园位于江南乡,毗邻鳌峰大桥和含光生态公园,规划面积约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亿元,分为“一环、三心、四园”等八大景观。“一环”指700米健康漫步道,跑道上印有福建十大珍稀鸟类科普图画;“三心”指800平方米展示中心、1600平方米户外活动中心、3200平方米全年龄段活动中心(1000平方米儿童游乐场、2200平方米球场及健身广场);“四园”指雨水花园、鸟语园、芳香园、棋艺园。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公园已完成主体工程,目前正进行内部配套设施及绿化的完善提升,计划4月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