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生态环境

晋安区鹤林生态园节前开园迎客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07 09:26:35  

晋安区鹤林生态园节前开园迎客

  晋安区鹤林生态园观景建筑“环秀塔”。

  福州新闻网2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廖云岚 文/摄)晋安区鹤林生态园观景建筑“环秀塔”日前建成,不久后将与鹤林生态园同步对市民开放。

  环秀塔高21米,建在生态园区中央溪流的人工岛上,有小桥与河岸连接。因周围秀景环绕,远景错落有致,近景层次分明,故得名“环秀”。

  环秀塔塔身为钢结构,塔顶层是通透的钢化玻璃,设有眺望厅、观景大阳台和游客登观景服务设施,登塔游客可环视公园美景。

  生态园东部主入口有个径塔广场,因临近环秀塔而得名,“径”通“近”,有靠近、接近之意。广场为长条形,类似一条小径,与景区最高的建筑环秀塔形成鲜明对比,并互为对景。

  鹤林生态公园地处鹤林路与化工路之间,与金鸡山、晋安湖相邻,整个项目占地面积16.6公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