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生态环境

闽侯青口建千家山生态公园 打造休闲观光体验环境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20 09:24:40  

  近日,地处闽侯县青口镇的千家山生态公园正式开工。这是一处重要的生态绿肺与自然地标,建成后将形成集山体健身、揽城观景、休闲娱乐为主要功能,兼具汽车城文化展示、生态环境教育的区域性综合生态山地公园,为青口、尚干、祥谦三镇居民和青口汽车新城居民提供休闲、健身、观景的好去处。

  据了解,青口千家山生态公园总投资1亿余元,位于闽侯县青口中心区,规划面积约38.3公顷,总体结构布局为“一轴一环多节点”。公园的建设将以青口核心绿道(休闲步道)为中心,完善生态休闲活动设施,结合自然山林资源,开展林间活动项目,打造特色休闲观光体验环境,同时充分利用山体的自然坡度,打造内容丰富、功能齐全的山地公园休闲运动空间。(记者 陈则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