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生态环境

秀峰路将添8000平方米街边公园 绿地达5000平方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20 11:26:01  

  福州新闻网9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记者昨天获悉,五四北秀峰路山姆小镇大门旁,一周内将新添一座8000多平方米的街边公园,建成后可方便山姆小镇等周边居民健身休闲。

  昨天,记者来到秀峰路山姆小镇,看到小区门前两侧街边空地都已经改造成了绿地,其中地铁一号线秀山站D出口旁的一片绿已全部铺上了马尼拉草。

  秀峰路节点绿化工程监理方、福建华源阳光工程监理公司的现场负责人池先生介绍,广场中间还将修建一座木制亭子,供市民休息。

  记者看到,这片正在建设的街边绿地中间正在建设一座大的钢构廊架,廊架下是一片休闲小广场,廊架旁有不少石椅。绿地内的环形休闲道已基本建成。

  据了解,秀峰路节点绿化工程项目月初开始进场施工,主要种植了几株胸径40多厘米的大榕树,还有200多株紫薇、小叶榕等,整个街边公园绿地面积有5000平方米,硬化地面有3000多平方米。池先生介绍,经过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建设,整个项目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一周内应可基本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