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生态环境

福州首批28个串珠公园全部开工 力争国庆前建成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07 09:52:44  

  福州新闻网9月7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林传枢)昨日,记者从市园林局串珠公园精细化施工培训会上获悉,全市首批28个串珠公园目前已全部开工,力争保质保量提前完工,确保在国庆前建成亮相。

  我市对此次建设的串珠公园有不少明确要求,如园路要注意透水,材料要用透水砖、透水混凝土等;苗木质量、种植土要实现高标准、高质量;铺草皮前要做好土地平整工作,不种地被、灌木,可以种植一些开花树种等。

  市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明年5月,我市要完成建设提升168个串珠公园。“目前,168个串珠公园建设工程已全面展开,符合进场施工条件的已全部启动实施。”该负责人说,下一批48个串珠公园的设计方案近日也将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