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生态环境

上半年福州空气质量居全国第八 同比上升3个名次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21 09:17:17  

  福州新闻网7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记者昨日获悉,环保部发布了上半年全国和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空气质量状况。与去年同期相比,我市空气质量排名上升3个名次。

  6月,74个城市空气质量排前 10位的依次是:珠海、中山、海口、深圳、江门、厦门、惠州、拉萨、丽水和贵阳市。

  上半年,空气质量排前10位的城市依次是:海口、拉萨、舟山、珠海、惠州、丽水、深圳、福州、厦门和贵阳市。

  6 月,74 个城市空气质量排后 10位的(从第 74名到第 65名)依次是:唐山、邯郸、邢台、石家庄、郑州、济南、保定、衡水、太原和徐州市。

  上半年,空气质量排后 10位的城市依次是:邯郸、石家庄、邢台、保定、唐山、太原、郑州、衡水、西安和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