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生态环境

金鸡山公园东入口正式开放 茉莉花台花香四溢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17 09:55:13  

金鸡山公园东入口正式开放 茉莉花台花香四溢

  金鸡山公园东门入口美丽的花栏步道。记者廖云岚摄

  福州新闻网7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隽/文 廖云岚/摄) 炎炎夏日,漫步在繁花似锦的山间栈道上,闻着沁人心脾的茉莉花香,好不惬意。日前,金鸡山公园东入口正式开放,鹤林片区及东二环沿线居民均可通过该入口直接登山前往览城栈道,只要15分钟便能到达茉莉花台景区,边闻花香边赏城市美景。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登云路杨真君庙附近的公园东入口,广场上的白玉兰和茉莉花均已开放,不仅随风送来阵阵花香,淡雅的白色也为夏日点缀上丝丝清凉。步入人行钢架桥,虽然弧形廊架上的绿藤还未植上,但两旁鲜艳的鸡蛋花和满天星已悄然绽放。一边赏着东二环美景,一边向山上走去,仅过了15分钟,记者便来到飘着香气的茉莉花台。山坡上,星星点点的茉莉花盛开,以淡雅的白色帮衬着茉莉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