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生态环境

五一路43棵大树本周种完 福新东路即将补种大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23 09:57:38  

五一路43棵大树本周种完 福新东路即将补种大树

  五一中路两旁补种的行道树

  福州新闻网5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张旭/文 陈暖/摄)21日夜间,五一路沿线开始吊装大树,预计补种43棵大树,工程将在本周结束。之后,福新东路和长乐北路开展补种树木工作。

  昨日下午,记者在五一中路高桥加油站一侧人行道看到,数棵大树已经补种完成。记者沿路向南行走,发现树距过大的部分区域也补种了大树。“上周日夜里种了17棵,接下来预计还要补种26棵,以芒果树和小叶榕为主。”市园林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工程进展顺利,有望本周结束。

  “五一路补种结束后,我们马上在福新东路和长乐北路补种大树。”上述工作人员说,根据第一次的踩点情况,福新东路和长乐北路整体绿化度较高,部分路段没有大树,比如岳峰镇万佳社区卫生服务站门前20多米区域。另外,长乐北路靠近塔头路100米区域存在树距较大的情况,类似的区域都需要补种大树。

  福新东路和长乐北路的第二次踩点,会确定补种大树的具体位置,这项工作将在本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