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生态环境

绕城高速出入口更美了 福飞路补种百株大腹木棉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18 10:09:44  

  福州新闻网5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昨天记者获悉,福飞路沿线绿化景观提升的重点内容——绕城高速出入口周边景观提升施工基本完成。

  昨天中午记者看到,绕城高速出入口旁,原先的荒地已经变成景观绿地。

  绿地内约4000平方米的绿荫停车场基本建成,周边种植的樟树有六七米高。

  相关人士介绍,绕城高速出入口这片绿地栽种了上百株胸径超过20厘米的大樟树、5株胸径超过50厘米的大榕树,新种的20多株黄花风铃木预计明年可开花、许多不同品种的大桂花树预计今年就可开花,还配种了一些紫薇、红叶石楠、红花檵木。绕城高速出入口沿线还种植了许多夹竹桃。

  另外,福飞路沿线也补种了100多株大腹木棉作为行道树,补种任务基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