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生态环境

福州市召开大樟溪流域“河长制”现场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12 11:04:41  

  福州新闻网5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昨日上午,2017年大樟溪流域“河长制”现场会在永泰县长庆镇召开,副市长严可仕出席会议。

  会议肯定了全面推行“河长制”以来,大樟溪流域在水污染防治、河道清障、人员配备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个别小流域水质仍需巩固提升,流域污染问题仍然存在,河流管护不到位现象仍然突出。要正视存在的问题,下大力气逐一解决,切实保护好大樟溪水环境质量。要突出重点,继续完善人员配备,全力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入河排污口清理等工作,全面提升河道管护水平。各有关部门要做到目标、上下沟通、部门间沟通三“协同”,联合开展综合执法或专项行动,整体推进,构建水资源保护工作新机制,做好大樟溪流域“河长制”各项工作。

  会前,与会同志先后察看高新区柳浪村和永泰县长庆镇河道整治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