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生态环境

福州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 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10 09:27:54  

福州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 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琴亭湖提升改造,大型机械清挖经过固化的淤泥。

  福州新闻网5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莫思予 杨莹/文 记者组/图)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福建以来,福州市严格按照“快速查处,边督边改”要求,积极回应社会关注、群众期待,马上就办、扎实整改,严肃办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转办件。

  西湖及周边内河水系整治提升工作全面推进;坚持建管合一,城区42条黑臭水体治理正在系统展开;从重从严查处企业环境违法行为,落实企业环境责任;在全市拉网式开展市容、环卫、噪声、油烟等环境问题摸排和整治……福州市正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以坚决的整改态度、有力的思路举措,持续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提升我市环境保护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