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生态环境

金鸡山公园东大门月底完工 鹤林片区市民步行省半小时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05 09:25:13  

金鸡山公园东大门月底完工 鹤林片区市民步行省半小时

  福州新闻网5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隽 廖云岚 通讯员 饶嘉 摄影报道)金鸡山公园东大门正在紧张建设中,与雨季和酷暑抢时间。昨日上午,记者在金鸡山公园东大门建设工地看到,现场一片忙碌。

  “金鸡山东大门工地的施工包括广场和680米长的连接步道,连通登云路与园内揽城栈道。目前,广场和周边配套,以及山脚下150余米的人行钢架桥已基本建成。”金鸡山东入口建设项目总监邱卫星告诉记者,5月底完成金鸡山公园东大门建设,并实现连接线栈道通行。

  届时,住在鹤林片区、东二环泰禾附近的市民前往金鸡山公园,便可直接通过东入口,与以往从金鸡山路的南门上山相比,将节省约半小时的步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