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生态环境

两端大树成排中间鲜见绿荫 营迹路中段将补种大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05 09:24:57  

  福州新闻网5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营迹路两头有树,中间一段100多米一棵树都没有,希望园林部门能增补大树。”营迹路沿线多位居民日前向本报热线968800反映。经市园林局确认,营迹路部分路段将增种大树。

  昨日,记者从屏东路口出发,沿着营迹路往东步行,近200米的范围内高大的树木整齐排列,公交站台内也有大树。

  再往前走,到井关外路的100多米距离内,与居民反映的情况一样,沿路几乎看不到树木。在靠近五四路约100米的路段,成排大树与中间路段形成鲜明反差。

  在实地走访中,记者看到营迹路和鼓楼区许多小路一样,存在人行道狭窄的情况,若沿线全部补种大树存在难度,比如营迹路与井关外路交叉路口,靠北一侧人行道的宽度不足1米,只容一人通行,南侧人行道也只有约2米。

  市园林局负责人表示:“营迹路和仙塔街一样,受人行道和地下管线制约,只能在合适的区域补种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