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生态环境

今年福州市已开出16张环保罚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3-31 09:20:45  

  福州新闻网3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昨日,市环保局公布了市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行政处罚情况。截至27日,市环保局今年已开出16张罚单,处罚金额91万元。

  大气污染防治方面,一些企业所排废气超标或未保证废气自动监测设备正常运行、未依法依规设置大气污染物排放口被处罚。

  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方面,4家机动车检测企业未按规定的检测标准、技术规范和方法进行机动车排气检测被处罚。

  水污染防治方面,被处罚企业有的违法设置排污口或者私设暗管,有的投产至今仍未按照环评批复意见的要求制定环境事故应急方案。

  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方面,一些单位不按照国家规定填写危险废物转移联单,或未经批准擅自转移危险废物被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