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交通建设

连江往返市区将“四通八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9 17:09:18  

  福州新闻网3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孙文)8日12时,作为福州绕城高速(“四环”)组成部分的飞石互通通车,连江北(东湖)收费站同步启用。

  据了解,飞石互通位于连江县东湖镇飞石村,主线长约1.12公里,采用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设5条匝道及1处收费站——连江北(东湖)收费站。

  第一个驾车驶入飞石互通的陈娟清表示,飞石互通的通车极大地便利了连江西北片区乡镇群众的出行,前往市区的时间缩短至少30分钟。

  至此,连江县已有连江、丹阳、贵安、琯头、琯头东、浦口、马鼻、飞石8个高速互通口投入使用,极大方便了居民往返福州市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八达”之外,连江往返市区还将“四通”——在建的北二通道将与已通车的104国道连江至晋安段改线工程、福州绕城高速、滨海大通道,形成四条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