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交通建设

前横路将改造成城市快速路 “接二连三”跨闽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8 15:46:33  

  福州新闻网2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记者27日获悉,前横路将向南向北延伸,并跨越闽江,变身又一条城市快速路。

  在南面,前横路延伸跨越闽江后,将接入正在施工的二环东南段闭合工程的林浦路;在北面,前横路延伸后,将与正在施工的新店外环东段工程的北园互通连接。目前,前横南路南段道路工程(南江滨西大道至规划横二路)、前横南路延伸段道路工程(雁山路至林浦路)均发放了项目选址意见书。

  前横路还将进行快速化改造,成为连接南二环和北三环的重要快速通道。

  据了解,位于南江滨西大道以南、连江南路以东、金浦路以北、二环快速路以东的江南CBD正在崛起,串起南北向交通的前横路,将成为该片区的重要路网骨架,带动商务区发展。